达阵联盟-NFL-美式橄榄球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【达阵联盟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69|回复: 2

[规则] 新人提问:黑豹在第50届第一节的一次传球为什么被判传球未完成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13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在看第50届超级碗的录像。

第一节还有7分多钟的时候,黑豹是自家20码线,一档十码进攻。

开球后,Newton传球,Cotchery在36码接球,第一下没接稳,第二下马上抓紧了球,野马的Stewart这时上来抱住了他,两人倒地。结果黑豹被判接球未成功。

但我看,貌似Cotchery第二下抓住球之后才被Stewart抱住的。是因为 除脚之外的身体任何部分未触地 才被判  接球未成功  吗?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7rNdzgidcfGtH45a_XRYg
提取码:1111

发表于 2021-3-14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尖碰到地了,之前没有完全控制住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5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圆筒帆 发表于 2021-3-14 19:34
球尖碰到地了,之前没有完全控制住球

又看了下,的确是球尖碰到地了~~~
感谢回答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达阵联盟-NFL-美式橄榄球中文网

GMT+8, 2021-9-18 16:41 , Processed in 0.0508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